close

剛剛去學校拿到的東西(笑)

SN3G0543.jpg 

有握手券的CD(噴)

ちあき就是我說對PP改觀的同學,也是學校跟我最要好的J飯朋友!
23日她握完手就打給我問我握手券有沒有被收走,我說有,
結果是因為她的沒被收到,馬上決定要把握手券給我!

為了怕折到,她還把握手券放在CD盒裏面。
本來拿了握手券而已,結果ちあき說連CD都要給我XD(如果我想要的話)

我還記得那天打電話給她,她比我還緊張,一聽到我握到了,
跟媽媽馬上都說「よかった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因為她們排的時候一直被staff告知可能會握不到,所以我也很擔心她們。
結果她&媽媽都說…她們兩個沒關係,我握到就好!T^T
我必須說她們都不是P飯,媽媽甚至是前一天臨時花了錢搭了3個小時的車來東京!

對於她們,真的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PP得到了No.1,要感謝的不是P飯,而是那些不是P飯的人!
因為沒有她們真的很有可能無法完成。T^T

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ア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