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124

上星期是一場夢,今天大概也是。
大家常說我本命緣其實很好,說真的我沒否認過,至少想去的想看的大多都成功參加了。
當然,這要謝謝謝謝很多人的幫忙!

上星期二上班時,發現自己3~5放假不用上班!
星期三跟朋友去了一趟FC,發現番協截止就到那天,想也沒想就立刻報名。
必須承認這是這三年多來第一次報MS的生放送番協。
也因為知道一些事情之後,很突然的很想很想很想看到他本人!
然後就大家知道的真的中了這次的番協。

星期六因為趕著去上班FC寄給我的mail根本沒注意看,
一直在走路看到噗浪時才知道PP要辦握手會這件事情!
剛好換完衣服朋友電話來了,問我要怎麼辦XDDD(當然要去)
結果工作到一半同學mail也來了,問我我要怎麼辦,她跟她媽媽好擔心我不能去!
本來預計6點下班被脫到9點讓我有點急以外,還是順利出門找朋友了。
然後也是大家知道的順利參加到握手會,還是前100人左右握到了PP!

剛剛,一個噗友(該這樣稱呼?)問我台灣票的狀況。
結果…順利有了27日的票T^T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謝,因為我們要4連真的很困難。
本來一開始一直心裡有些買票小怨念,對於P飯買不到好位置的票,但是仔細想想,在日本也是這樣的位置啊!
26日要在上面奔跑XDDDDDDDDDDDDDDDD(能近去就很開心這樣)
但27日算很好很好的位置耶!!!!!!!真的很謝謝讓我票的人T^T
在日本坐過各種位置之後對搖滾區變的一點都不強求XD

剛剛知道別團飯的人在賣票,然後還提高價錢…看了心裡有點難過。
去排隊很辛苦我們知道,要收點手續費車錢之類的也可以理解,
但是純粹想賣的話真讓人不解,同樣都是飯,何必呢?
日本的CON就算了,畢竟我也會上網買,可是台灣CON…
拜託,不要在去傷害那些只能在台灣看,想進去看卻買不到票進不去的人了好嗎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ア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