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的1秒,一輩子的回憶。

DSCF6397.jpg

4點半現場開始排隊,很幸運的站在離入場門口比較近,所以我們在100人內吧!
5點左右前300人已經帶在city外面坐著等,一等就是2個半小時!
7點半一過終於開始站起來準備,7點45分左右開始帶我們近去city裡面直接載門口販售,邊賣邊給你握手券。

然後沿著city進入了滿大型的室內廣場,然後很明顯的前面有一排檔的臨時隔板(?)

DSCF6405.jpg 
(他就在那個米黃色的隔板後面,這是還沒開始動的隊伍,最早的一批人)

8點多FC的人開始出動,先前的排隊全部由外包的活動公司幫忙!
8點半聽到尖叫聲,PP進來了!8點35分很突然的開始開握。
等我們回過神已經有少女從臨時隔板的另一面出來然後大哭…
採用1秒1人的速度,所以我們在8點40分就握到了!

PP一個一個人對著她笑,然後說ありがとう!
兩手握,發現他兩手握住的瞬間立刻也兩手回握了他。
很冷靜的握完他,然後很冷靜的看著他的眼睛,我一句話都沒說。
然後出了那片臨時隔板,開始發抖才開始掉眼淚。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要掉眼淚,只是就一種情緒…

他握的很輕很有禮貌。
或許是小迷妹心態搞鬼,但我真的感受到他的真誠。
雖然大家都知道是為了什麼辦這個活動,至少他誠心誠意。

同學&媽媽握到後打電話告訴我他真的是很棒的男人。
我莫名的感到很驕傲,明明我就不是他的誰。
同學告訴我,或許這是這一輩子唯一的一次,
但是如果是アキ的話,她莫名的感覺會不只這次機會(笑)
因為,短短可以在三天內看到兩次本人的人應該只有那天收錄的15人吧!XD
謝謝同學,她每次都幫我加油給我好大的鼓勵&信心。

ありがとう、TOMO。

DSCF63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ア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