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117

14.15日去看了兩天Yellow Gold 3011,
我想我找回了赤西仁呈現出來最喜歡的作品。
從音樂&舞蹈上喜歡上他的東西,這真的很難改變。

3011連構成都是他自己一手包辦,
他腦袋裡的東西我想是我們無法想像的無限大。
喜歡他這次的舞台&構成&曲目組成&呈現。
舞台真的好漂亮好喜歡…

16日,是最後一次跟那些同學,4個コース一百多人站在うら工作,
一個同學擔任了這次的特效工作,因為沒有練習的機會,
所以只有本番的時候決勝負。
在特效的那首歌前, 擔任全場進行的同學透過無線電告訴我們就是下一手歌,
原本都還在後台STAND BY的我們立刻跑進會場躲在舞台旁邊等,
等到特效成功的時候,我們立刻衝去負責特效同學的控制台旁,摸摸她的頭告訴她你好棒。
因為我們都知道她一定哭了…

本番結束、拆台,正式結束告別會場10點半。
全部人殺去慶功,包含了兩個講師、講師的後輩,
2年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一直到最後都沒告訴大家我要回國的事情,到現在也只有幾個同學知道。
在老師說いつか我們在約時間聚在一起的時候其實心裡有點難過。
但也或許我那時可以輕鬆回來跟大家碰面…
也或許可以在他們因為工作飛來台灣時,可以以台灣代表的身分跟他們一起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ア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