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媽媽聊了久違的MSN!

在媽媽還在沉溺他想買電視的話題時,跟她講了我明年回台灣後的記畫…
然後被無視,因為媽媽還沉溺在他想買電視的話題XD
過了不到五分鐘,我們家媽媽終於反應過來了!
一句話都沒念只問了幾個人?住哪裡?要不要連絡姑姑?
等等!!!
那種話題在去年還是前年大概都會先被念一通,然後不准,然後家庭革命…
是說,媽媽忘記我跟姑姑跟本一點都不熟!應該是說我跟親戚一點都不熟!

媽媽習慣了?還是放棄了?好吧!我覺得放棄的可能性很大!

而且媽媽連問都沒問就給了一句肯定句說「你一定是要去XXXX!」(驚)
我只說了我要預計去哪裡玩而已啊!!
不想瞞著媽媽,馬上回答YES!反正早講晚講都要講,也不想騙媽媽!

話題很快的又被我拉回媽媽想買電視的話題…

決定又要再存一筆錢,然後跟姊姊一起買電視給媽媽!
一半還是要靠我家現在最有錢的人姊姊!

如果可以,我希望趕快可以找到第二分工作(祈)

這裡快變成我的祈願BLO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ア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