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馬小情報】

實在太好笑,所以我要背叛我普通人好友

 

 

這是在永康街買芭樂的普通人美人好友的故事...(一回家打開FB就看見好友留了MSG給我)

 

秋:我剛剛在永康街買芭樂,
看到戀空的男主角在我眼前吃芭樂(三…馬…浦…?!)
想當初,這是我十大動人片之一耶!
我一股衝動想跟他合照,但…我就想要是妳在我身邊就好了…

 

 

我看到「看到戀空的男主角在我眼前吃芭樂(三…馬…浦…?!)」很不客氣笑噴了!

 

美人好友盡心盡力的想出了他名字的三個字,可是位置放的不太對XDDDDD
唉呦!我同學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笑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ア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