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long time no see.

好久不見

久しぶりっす!

我失蹤了?根據我老解的說法是這樣的!

很多人知道我最近在幹嘛,也很多人不知道我最近在幹嘛。
言而總之,總而言之!
結束了迷妹身分追星生活之後,只是個普通的上班族在小小的公司拿著少少的薪水而已。
因為人已經不在日本所以也不是很重要了XDDDDD

開心的事情是...ㄧ些朋友還在著關心著就好(心)

每週一次的date超happy
吃的胖胖的圓圓的沒有壓力的
其實還是偶爾有著迷妹的話題
跟某錦太的公司好近隨時都可以見面也開心
回到書蟲的日子也開心

然後是動不動就來個whats app
跟某kei在那裏尖叫
基本上靠著app我都可以感受到他在另一邊雀躍

我想...我喜歡現在的生活

 

see ya!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ア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