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507

昨天,在日本的朋友讓我經歷了…

『活生生てご噗浪現場實況報導』(笑)

謝謝朋友,謝謝遛狗人。
因為遛狗人的妻子,朋友發現了てご。
喔!也謝謝偉大的噗浪。
因為你,我們才可以沒有距離、真實感受(噴)

サンキュー

黑色長毛衣外套
骷髏頭
破破牛仔褲
獅頭犬(噴)←太可愛!
(↑雖然可能會覺得這是意味不明的話,你懂我懂就好XD)

今天,去幫忙賣便當。
雖然賣便當會比我去外面上班好賺,
老媽也發下了我去日本她來看店的毒誓(?)
但是,我還是想去闖一下,辛苦一點真的沒關係。
雖然老媽的毒誓真的好誘惑人

希望明天順利。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ア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