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どーも、我又是開始自體燃燒的アキ!

今天是12/1,『あしたのジョー』前売り券發售日!
(パチパチパチパチパチパチ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然後我很糟糕的在這天發燒了。
本來打算去學校下一站的TOHO買,因為那裡8點30就開賣!
結果起床之後發現自己能不能到學校都還是個問題…
於是上網查了離家裡有點近的華納!
(心裡立刻OS,華納明明就8點開賣,我是在白癡什麼?還好有查…)
搭車過去跟本不用10分鐘,而且一下車就可以看到華納了!

排隊時前面排了不少女孩,雖然排我前面,
可是好笑的事情發生…因為進電梯(電影院在五樓)
所以…出電梯時我變成外面,之後來排的反而比較早買到!
而且有好多叔叔伯伯去排隊買前売り券!我以為他們是要去看早場電影的!
但是因為有特別設一櫃在賣,所以排那裡的通通是要買『あしたのジョー』

華納沒有限定一人買幾套所以一次買了5套,3套幫人買的,2套自己的!
是說…有人好吵,在買的時候一直討論前面的人買幾套買快點…不要以為我聽不懂中文!
頭昏腦脹在麥當當喝咖啡又收到消息要再買1套,所以又去買了第6套!

買完我竟然可以用走的走回家!
雖然只有兩站,但是私鐵的兩站距離跟山手線or地下鐵的兩站距離不一樣!

回到家了,頭很昏很想吐,但是心裡很滿足(?)
倒床養病去,おやすみなさいー。

以上,アキでした!

写真とポストカード…請繼續閱讀。

6套的矢吹少年!
PAP_0425.jpg 

明信片三張!力石君也好帥>////////////////////////<
PAP_0424.jpg 

明信片掃圖(請勿任意轉載)
DL連結:あしたのジョーポストカー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ア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