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MY 大親友
一輩子愛妳(親)

連續上班第5天!
雖然今天6點才進店,到了晚上9點時…時台桑「你的靈魂已經呈現被抽開狀態!」(驚)
其實我一點感覺都沒有,結果很莫名的我9點半就下班了。(下班前被丟了一盤高級的火烤壽司偷吃XD)
明天也是9點半就可以下班!要離店之前店長說…我星期四、五都排你喔!
私「喔!好啊!」(心裡OS:我的Mステ…這是為了錢的心酸)

明天是學校滿堂課&打工!
後天是實習&討論設計圖…(可惡!打到這句才想到後天我要交設計圖這件事情)
上星期五在學校畫的草稿被組員說要keep住!要我後天畫好詳細的帶過去!
那天畫的是兩張耶…真的完全忘了這件事情!!(我那天重病中哪記得起來*哭*)
而且,那天亂畫的草稿被我丟去哪裡了阿????????
明天回到家大概是要熬夜畫圖了!!!(明天上概論偷畫好了XD)

明日も頑張る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ア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