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27日)畫重點:(今天坐在想要很久的蛋頂中央XD)

1.開場的MASSU帶著比臉還大的超級大墨鏡出場(笑翻)

2.ABO的時候繼續戴著!MASSU又被搞到無法唱歌。西給終於沒有被亮亮推開!

3.SAKURA GIRL MASSU的手掌定番打開後是一隻小白鴿娃娃!(團員也傻眼,這傢伙今天法寶好多)跟RYO合唱的部分又去摟了人家!

4.SUMMER TIME,MASSU的小白鴿綁在他的MIC上(到現在重點還在MASSU)

5.MINI MC時間的手燈定番,RYO要利用手燈做問卷,請我們把手燈關掉,然後問「希望西給剪頭髮的人亮燈」全場瞬間亮一片!西給被逼明天要剪,他說不可能阿!還要約設計師耶!西給,你明天剪了你就是真男人XDDDDDDDDDDDDDD

6.今天沒有叫喊哪一區哪一區就要尖叫!反而是一直喊LIVE!,喊到最後喊西給!XD

7.MASSU安撫大象小愛的梗每次看都覺得好可愛!

8.KOYASHIGE的持ち込み企劃時間,今天錦戸亮首次登場!帥到KOYASHIGE瞬間覺得自己是配角XD!然後又在問了一個人是PP,PP正在玩著史上最輕的筆電說,上面有希望西給剪頭髮的留言(噴),然後又拿出了生茶,你真的是夠了!明天可以訪問四個嗎XD

9.ENDLESS SUMMER,亮亮今天不給MASSU抱,可是MASSU強勢的不得了!小山今天直接對TEGO展開他的雙手抱上去!

10.MC時間問MASSU大墨鏡哪裡買的!然後扯到MASSU很容易冷掉的話題!PP突然表白說喜歡MASSU!還有聊到RYO的爸媽昨天來的事情,RYO說他真的超害羞!而且之後還一起去吃晚餐。說到今年到現在看到父母這大概是第四次!(驚)

11.本日精華:亮亮的SOLO之前說,今天想唱自己很喜歡的一首歌,然後就是care。唱完之後告訴我們JIN來了,不知道坐在哪裡,如果我們有看到他,請用力的狠狠的從他肩膀上拍下去,告訴他你這傢伙態度真的很差!然後亮亮又跟我們說,雖然態度很差但是JIN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所以要我們跟他說,你這個傢伙態度真的很差,但是去美國要加油喔!
我真的搞不清楚到底亮亮是想要我們跟他說還是他自己想說了,或許真的自己想說可是說不出口吧!我真覺得JIN在台下抱著PP在痛哭!XDDDDDDDDD

12.HAPPY BIRTHDAY的定番是PP&亮亮的愛心!在大阪三天兩天失敗到兩個大笑場!在東京每天都很努力要對到!昨天對到的時候還比了よっし的那種手勢XD今天對到之後是一直擺很久,你們是想證明什麼,又想要邀功了嘛XD

13.PP今天身上的燈也被他玩的一閃一閃的!

14.我今天跟汽球升到最高平行整個好爽!真的好高好恐怖!亮亮依舊發神經愛亂跳!小山今天的希望~YELL~有抖到XD

15.希望~YELL~的最後一段P&MASSU&小山都會亂玩好可愛!(山下智久從這裡開始會壞很兇)

16.安可MASSU又被搞到不能唱歌,P今天拿了十秒充電!然後之後公主抱手越轉圈圈(這是證明充電完很有體力嘛)D.T.F真的是一首很恐怖的歌!

17.2人/130000000的時候,亮亮又跑去底下玩歌迷了!今天比較好還有人在台上。昨天台上一個人都沒有!很誇張!

18.2安出來手越跑出來太快結果台上一個人都沒有,結果他整個有嚇到,怎麼沒人要出來,這樣我要回去了喔XDDDDDDD然後大家才出來,小山還安撫了他一下!說有什麼關係,你就自己來一下阿!結果手越突然把MIC放下用大喊的問我們還要不要繼續,那聲音我在40GATE都一清二楚!他們五個也嚇到XD大家還起鬨要西給喊,西給也喊了XD

19.2安PP又瘋了!打自己的屁股說やまぴーのお尻バン!!他這段真的跟MASSU玩很瘋!RYO昨天開始偷懶不唱歌要我們唱!西給都會去找小孩把MIC給小孩唱!

20.今天結尾是亮亮:他很依依不捨的跟我們到別之後說,我們夢中相會!所以他今晚會很忙要去五萬五千人的夢裡泡茶!

備註:(這裡是忘了說)
1.西給一開場沒多久ABO就跳錯!

2.Q?出來出現大祐!昨天&前天是另一個Jr.幫忙!大祐忙到少年們那裏以為他昨天&前天是來NEWS,同學問我之後我說他去MP&FiVe那裏,誤會才解開!XD今天就說大祐一訂今天又在NEWS,結果真的又在NEWS!XD

3.今天關係者坐了很多人,基本上應該有Jr.但是沒介紹!

結論:
1.為了我去看的同學一個人看也大叫好好看,NEWS CON的尖叫聲嚇壞她!整個也太HIGH!開始期待明天。

2.我喉嚨今天徹底啞的很嚴重,亮亮那段我叫破了是一個原因,另一個原因是因為蛋頂我會更HIGH。(是個謎)

3.明天會不會又是五個男孩&一個女孩?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ア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