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9
直接跳829真的不是我願意XDDDDDDDDDDDDD

載著KMF2飛出去的ANA

SN3G0432.jpg 

 


想了很久很久,加上朋友電話一直來問要不要去,所以決定還是去XD
其實也很想跟那些很疼我的姊姊們再碰碰面聊聊天。
4點多一個人出門,怕睡過頭索性不睡!

因為自己的飛機是要飛美國的轉機飛機,所以我可以比一般的飛日本快一小時出境。
在等的時後買了要帶回給店裡的人的土產,然後就一直跟姊姊們聊天。在機場還碰到Ayuki好開心。
7點多他們終於來了,一直以為只有上田&FiVe,結果…看到走在最前面北山的那一剎那都傻眼了!
然後發現走我這邊的是…千賀!>////////////////////////////////////////////<
看他們進去的同時立刻拉了行李去劃位出境,真的沒想到他們也會搭早上的飛機。
(其實一開始有想說我飛回東京之後在機場等他們回來好了,但是我不想這麼累XD)
丟完行李,又立刻殺回大家排隊等人的地方找大家說881,明年見!

出境花了很多時間,829一大早出境的人真的好多!
出境後日本的迷妹們都在拍他們的登機時間&登機口。
我慢慢的晃慢慢的逛(閒著沒事逛起免稅店的人),然後電話來叫我去登機口找人XD(笑)
乖乖的去了登機口,其實我的登機口就在他們的隔壁4個!就算不去也要走去那裏XD
走過去後發現,沒有他們7個的身影!而且登機室突然管很嚴的要看護照&機票才准下去!
所以想說他們應該早就下去了,畢竟那時後已經8點10分,以他們如果要搭那班飛機來說大概在5分鐘就要登機。
我也是迷妹,所以我拍了他們的飛機來做一下紀念。

拍完回到我的登機口前面上網,一邊上網一邊噗浪一邊用手機跟在外面的人聊天!
上著上著後面一陣騷動,有一群人走過的聲音,翻過去…7個小鬼就在我身後!(大驚)
沒有工作人員只有機場的人帶著他們去登機!看起來是從貴賓室出來的樣子!
因為跟上田他們搭的是不一樣的飛機,所以他們是只有7個人自己回去,應該還有幾個自己的工作人員吧(沒注意就是)
身邊還跟著好多日飯跟著他們,北山臉好臭好想睡的一個人飛快的走在最前面(噴)
然後就看到千賀小朋友一臉旅遊出門要回家的開心樣跟日飯聊著天笑好大,其他人都一副想睡!
全部穿最顯眼的是二階堂,螢光綠的上衣&LV的超級大包包,旁邊的是玉森(我的角度看不到他的臉)
二階堂很突然的翻過來看了我一下,嚇了我一大跳,最後我離他最近XD(莫名)
千賀則是一直笑很大的跟大家一直玩!XDDDDDDDDDDDDDDD
而且一直蹦蹦跳跳的,好想叫他冷靜一下!你到底在興奮什麼!蹦蹦跳跳真的好可愛>////////////////<
到了登機口,其實手上一點消息都沒有他們到底搭哪班,因為大家手上的消息都只有上田&FiVe的。(其實除了那班應該也沒有別班了XD)
千賀翻過來跟我們大家說再見,大家都是跟他們不一樣飛機,只為了跟他們說掰掰跟到登機室!
他們進去後,看了時間…8:40分,起飛前5分鐘!所以他們是10分鐘前才被帶去登機!

然後回到上網區繼續上網,發現有工作人員一直在附近找人…飛往東京的台灣旅客XXX請趕快登機!
之後發現…他們搭的那台ANA一直飛不走(噴)
明明8:45就預計要出發的飛機一直到8:55都無法飛!
到了9點整飛機才開始倒機準備飛出去,9點05,他們終於飛出去了!
我就趴在登機口看他們飛出去,我很莫名其妙的看他們飛出去的那個同時有點想哭(啥?)

總之,真的真的真的很LUCKY的看見他們,而且是無預警狀態下!
還得到了大大的燦笑說掰掰。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ア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