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台灣三天了。
久違的在BLOG紀錄一下我的流水帳生活日記。

陳アキ的台灣返鄉之旅之我愛小屏東



16日
下午1點多就拖著行李慢慢出發!總計快40公斤的行李,走在大太陽底下…我只覺得我快蒸發了!6點的飛機,不到四點就到了機場,慢慢的晃去換台幣,慢慢的晃去寄行李,然後窩在等候區玩手機發呆,沒帶NB回家也只能這樣!
上了飛機,右邊坐了一個從西雅圖飛過來轉機的爸爸,前面坐了從美國東部飛來轉機的一家人,重點是…都很能聊!對一個人搭飛機的留學女生一整個感到很好奇!撘上飛機沒多久發現…飛機要撥的電影是「ヒックとドラゴン」!!我在日本預告出來就大叫我好想看這部電影,結果竟然在飛機上看到了,專注到吃飯時間都還死盯著螢幕,後面讓我還偷偷哭了一下(噴)。真的很推薦大家那部電影,是夢工廠製作的!這次搭飛機的心得是…感冒搭飛機真的是一件很難過的事情,尤其是耳鳴!我一直到今天都還有點耳鳴的後遺症!17日半夜更是痛到很難過。
飛回台灣,謝謝Joicey跟她男友來機場找我,拿了嵐的演唱會門票給她。然後幫我提行李,載我去高鐵站坐車。要分開的時候,Joicey突然拿了五十嵐的珍珠奶茶&多拿滋先生的甜甜圈給我吃!因為擔心我餓了,而且也想念珍珠奶茶吧!超感動!
人生第二次的高鐵,莫名其妙的亂七八糟緊張一通!不會插卡讓我卡在門口,站務員很緊張的衝過來幫我,然後立刻問我要去哪哩,他很怕我坐錯邊,因為那時間坐錯邊會很大條!順利搭上高鐵,然後又在左營轉了最後一般電車回小屏東,結果還誤點!
回到家已經1點,台灣第一餐竟然是…半夜一點的粽子!(這是在跟我的胃拼了就是)老媽一直覺得我吃一顆不會飽,我以前真的是兩顆的大食量,我也覺得我一顆不會飽,結果吃完一顆…宣告無法!
第一天大概就是這樣結束,其實回到小屏東也已經17日了。

17日
大概是太久沒睡彈簧床,我在king size的彈簧床滾到5點才睡著,7點多又醒了!早醒到我媽媽嚇到。然後就是進行著…走到哪裡都會被左鄰右舍鄰居觀照一下問候一下的日子,這個日子大概會持續到我上台北前一天!
早餐吃了很久沒吃的蛋餅&咖啡牛奶!然後在家晃過轉電視看台灣好綜藝的新聞的早上。
中午當然是我媽媽的自助餐便當,好懷念媽媽店裡的滷豬皮&茄子,還有清蒸的鷄肉。吃飽飯,看個藍澤PP後,就被陳家大姐CALL去屏東市區購物,謝謝陳家大姐送我一雙中筒的板鞋!因為陳家大姐18日生日,陳媽媽本來要買蛋糕,結果她不要,結果晚餐很好笑的出現了…壽麵!!!!
晚餐是豪華的5菜一湯!壽麵我也跟著吃了,算是彌補我1月,但也隔了太久。邊吃邊跟我姐說,我們兩個是金婆婆&銀婆婆在吃壽麵嗎?然後我明明就在熱感冒的人又跟麻油鷄拼了!反正…我這次回來就是,吃了再說!而且我老姐還從台南扛回來60支我最愛的順天冰棒,昨天就讓我吃掉兩支!

18日
今天好多了,終於不再失眠,可是睡太多,所以現在還在打電腦。本來10點要載我姐去市區搭車上台南,可是我睡醒已經11點,睡醒就一直窩在主臥房看電視。
12點跑去廚房看,發現餐桌上有我喜歡的蒸肉圓!開心的吃光他,然後又繼續去我們家小小自助餐店尋找其他食物。
下午又一個人跑去了市區買東西,說起來很LUCKY!進光南之前根本沒下雨,然後就在我進去晃了快1個小時的時候,外面好像下了一場狂風暴雨!等我出來之後整個雨又停了。騎車回到家後又開始下雨!是說…一年半沒騎車…實在有點可怕!
買了鷄排&梅子薯條回家給老人家們吃!
晚上,跟家人一樣的高中同學來找我!我們兩個的感情真的是家人,跟親友不一樣。到現在我不在家,有時候他還是會來看看我爸媽,拿一些東西給我家人吃。很久違的又一起吃我家人煮的菜,聊了很多!只是大多都圍繞在…我的偶像話題身上XD
其實我們兩個都追星,只是追的領域完全不一樣,但我講了一句話讓他很認同「喜歡偶像這件事情,讓我們的交友領域變的很大!」因為他自己也是一樣。這三年來有一些煩惱都沒跟我家人說,今天則是很坦白的對他說,他希望我加油,他覺得都有這個勇氣一個人跑去陌生的地方留學,一定可以突破自己心裡的這個難關。
他工作很忙碌,很常高雄屏東兩邊跑,有時候還要來我家附近幫忙,今天就直接跟他說,如果太晚回家的時候就不要回家了,直接住我家也是可以,反正房間多的是,我跟我姐都不在家,2F的3間房任他挑選,他要打電腦上網還有書房可以用!

這兩天都乖乖的待在家裡,明天開始就釋出征遠行了,首站當然是台南!
大親友明天也剛好排班放假,昨天在聊今天我要去台南才知道他也放假,所以他明天要下台南陪我玩!還有好久不見(?)的Rei醬!
我們要去大亂夜市,狂逛台南,大鬧補習班!還要去重溫舊夢(噴)

陳アキ的14日台灣返鄉之旅,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ア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